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调顺应时代潮流 坚持开放共赢
宣布中国扩大开放新的重大举措

 (上接A01版)演讲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开幕式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致欢迎辞,与会外方政要和企业家代表也分别致辞。他们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不仅推动中国自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也给世界各国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中国推出的一系列扩大开放的政策举措令世界感到振奋,表明未来中国将继续坚定推进改革开放,这对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都是一个福音,将有力推动全球共同发展繁荣。

 开幕式前,习近平分别同亚洲媒体高峰会议代表,中外企业家代表,香港、澳门和侨界代表,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代表集体合影。随后,习近平和彭丽媛前往迎宾厅迎接外方领导人夫妇并集体合影。

 开幕式后,习近平和彭丽媛为与会嘉宾举行欢迎宴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举行,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政界、工商界人士、专家学者等2000多人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