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珠医疗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18-029号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因拟进行重大收购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2月1日开市起紧急停牌,并于2018年2月2日起连续停牌;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2日发布的《中珠医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编号:2018-004号)。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初步判定本次重大收购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8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8日发布的《中珠医疗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编号:2018-005号),预计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1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8年2月10日,公司发布了《中珠医疗关于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编号:2018-009号)。因本次重组交易方案所涉及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磋商、论证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日公司发布的《中珠医疗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编号:2018-010号)。2018年3月6日、2018年3月13日、2018年3月20日,2018年3月27日,公司分别发布了《中珠医疗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编号:2018-011号、2018-016号、2018-017号、2018-020号)。2018年3月3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详见公司2018年3月31日发布的《中珠医疗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编号:2018-024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及潜在交易对方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积极磋商,相关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的信息披露,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