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18-016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2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为了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1,800万元(含31,8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主要用于购买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上述议案自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已发表明确同意意见。上述内容详见于2017年8月30日在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8)。

 一、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1,800万元购买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君柜宝一号2018年第5期收益凭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5日在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该产品于2018年4月9日到期,公司已按期收回本金人民币31,800万元,获得投资收益人民币4,221,123.29元。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18-017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所载的201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 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646.59万元,同比增长20.56%;实现营业利润3,345.05万元,同比增长33.74%;实现利润总额3,340.05万元,同比增长32.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2.64万元,同比增长28.98%;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原综合物流业务、新增物流业务及家电销售规模增长所致。

 (二) 财务状况说明

 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结构较为稳定,资产具有较强流动性,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68,211.12万元,同比增长-1.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40,623.31万元,同比增长1.99%。

 (三) 主要财务数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33.74%、32.48%,主要是毛利率较高的业务增长、新增业务的净利润增长及非经营性损益影响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影响所致。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本公告所载201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