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8—014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8年3月29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启动“三年行动计划”业务重组项目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公司共有董事17名,截止2018年4月10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7张。董事会以1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启动“三年行动计划”业务重组项目的议案》,决议如下:

 (一)同意启动以下业务重组项目的相关工作:

 1.同意启动成立欧辉智能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及引入财务/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2.同意启动成立汽车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及引入财务/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3.同意启动成立智科车联网大数据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及引入财务/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4.同意启动成立汽车后市场电商平台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及引入财务/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5.同意启动成立重机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及引入财务/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6.同意启动成立普罗科环卫车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及引入财务/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

 (二)授权经理部门办理上述相关事宜,待具体方案成熟后按程序报董事会审批。

 三、特别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是公司围绕商用车定位于城市及干线物流产品和服务综合方案供应商的战略而进行的业务调整,目前尚不涉及具体金额,对公司经营及业绩无影响。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后续公司将遵照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等要求,根据项目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项目后续进展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因素,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