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国信低开跌停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昨日,低开后的东方国信早盘股价跳水跌停,其后跌停价也未打开。最终收于15.74元,下跌10.01%,全天成交5.86亿元,换手率为4.50%。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出主力资金1.58亿元。

 消息面上,根据东方国信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8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8.36万至3662.53万,同比变动-30.00%至-25.00%,而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3.31%。

 不过,东方国信表示,公司的经营业绩受行业特点影响所致,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点。公司主要客户在上半年一般处于预算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年度审计、项目招(议)标、合同签订阶段,下半年主要为项目实施、项目验收阶段。公司营业收入确认方式,主要是依据合同项目完工进度进行确认,一季度为项目验收淡季,业绩同比增速与验收项目的数量、金额相关,故存在一定偶然性。而第一季度业绩不能反映全年的经营情况,公司经营业绩主要集中在第四季度体现,呈现一定的季节性特点。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东方国信高位回落,消息面上偏空,后市仍有回调可能,当前投资者切不宜盲目抄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