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博鳌亚洲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星海:中国金融将改变世界

 □本报记者 陈莹莹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分论坛“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与世界”上表示,“我们作为金融监管部门,未来有很重要的责任。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把习主席的期许贯彻好、落实好。”

 方星海表示,“过去40年,中国制造改变了世界,今后中国金融将改变世界。”他指出,现在全世界都需要更多投资,包括美国也需要很多基建投资。而目前全世界最多的储蓄在中国,中国储蓄每年还有大量新增。“如果将这些储蓄通过金融体系进行良好地配置,在金融开放的前提下向全世界进行配置,我们将会改变世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