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4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融资计划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及未来投资发展需要,公司于 2018 年 3 月 28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融资计划议案》,确定公司 2018年度对外融资发生总额不超过141.05亿元人民币,具体内容如下:

 一、融资计划内容

 1.公司2018年拟新增生产经营性资金贷款、并购贷款、保理、项目银团贷款、私募债等融资资金共计141.05亿元。

 2018年,新增融资总额未突破总体融资计划的情况下,可在内部调整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包括新设立、收购等方式取得的具有控制权的子公司)2018年度融资计划。

 2.公司将遵循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选择信用良好,长久合作的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开行、招行、邮储、兴业、口行、民生、中信、交行等金融机构开展短期借款、项目贷款、资产证券化、应收账款保理、票据融资、债券融资、股权融资、租赁、订单等融资业务。

 3.上述融资计划有效期自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至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4.上述融资计划是参照公司2017年度融资情况,结合公司2018年度正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确定的。计划的实施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决定相关融资事宜。

 二、公司内部资金往来

 为提高公司内部资金适用效率,降低公司整体资金成本,将对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包括新设立、收购等方式取得的具有控制权的子公司)之间的资金往来进行内部调拨,保证公司资金实现整体周转平衡。

 三、委托授权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 2017 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至 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的有效期内具体办理上述 2018年度融资事宜。

 上述事项需提请公司 2017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