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8-032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2018年4月9日,公司完成与交易对方普天东信和东方通信产权交易相关合同签署,并按要求将产权交易合同提交至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审核。目前,本次交易尚未进行资金支付和资产交割,本事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及进展情况

 2018年2月6日,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湖州公司”)100%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牌转让底价17,086.55万元。根据挂牌资料显示,标的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其中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的下属公司,以下简称“普天东信”)持股63.25%,杭州东方通信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信”)持股36.75%。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3月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收购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编号分别为“2018-013”、“2018-014”的《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和《关于参与收购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经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审核确认,公司于2018年3月16日收到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受让价格为挂牌底价17,086.55万元,公司于当日按要求将竞拍保证金5,000万元交付至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结算账户。2018年3月19日,公司代理机构北京国融鼎盛投资有限公司收到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市场二部和转让方代理机构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发来的《组织签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湖州公司100%股权的受让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编号分别为“2018-025”的《关于参与收购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8年4月9日,公司完成与交易对方普天东信和东方通信产权交易相关合同签署,并按要求将产权交易合同提交至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审核。目前,本次交易尚未进行资金支付和资产交割,本事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相关交易协议签署情况及主要内容

 (一)《产权交易合同》

 2018年4月9日,公司与交易对方普天东方和东方通信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合同内容主要如下:

 1.产权转让的方式及相关费用

 标的公司股权经资产评估确认后,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发布转让信息征集受让方,采用协议方式,确定受让方和转让价格,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实施产权交易。

 2.股权转让总价款的支付方式、期限、条件、地点

 (1)公司与交易对方同意采取一次付清方式进行转让价款结算,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人民币170,865,500元。按照受让条件公司已支付的保证金人民币50,000,000元自动转为转让价款,剩余价款人民币120,865,500元在本合同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汇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专用结算账户一并结算。

 (2)公司与交易对方同意将股权转让价款的划款手续,于出具交易鉴证书后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给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给交易对方。

 3.产权交割事项

 (1)公司与交易对方应当在本合同签订后,于双方协商确定的期间完成产权转让的交割。

 (2)经公司与交易对方约定,交易基准日为2017年7月31日。由交易基准日起至产权或资产转让的完成日止,其间合理产生的盈利或亏损及风险由受让方承接。

 (二)《关于湖州项目产权交易补充协议》

 2018年4月9日,公司与交易对方普天东方签订《关于湖州项目产权交易补充协议》,合同内容主要如下:

 1.产权转让涉及企业职工安置

 (1)评估基准日至股权完成工商登记变更之日的期间,普天东方应保持标的公司现有人员稳定、不流失,但根据劳动合同离职的除外;

 (2)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之日后,与标的公司有劳动合同关系的人员按照自愿原则,可以选择继续与标的公司保持劳动合同关系、并与标的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或者根据公司的要求,由普天东方根据人员意愿妥善安置,确保人员队伍稳定,保持标的公司及项目的顺利经营管理。

 2.关于标的股权项目一期工程款

 一期项目由普天东方负责结算完毕,最终结算后的金额多于审计报告中包含的金额的,由普天东方承担差额部分,结算后的金额少于审计报告中包含的金额的,由公司退还普天东方。

 (三)《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债权偿付协议》

 2018年4月9日,公司与交易对方普天东方及标的公司签订《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债权偿付协议》,合同内容主要如下:

 鉴于普天东方及其子公司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湖州公司100%的股权给本公司,作为该项产权交易的连带约定内容之一,公司在受让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的同时须一并清偿普天东方拥有的对标的公司全部债权(截至2018年3月15日本金40,000万元、应收未收利息718.8889万元,总计40,718.8889万元)。

 三、涉及收购资产的其他安排

 无。

 四、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资产收购的目的是拓展公司房地产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所涉及的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

 4.产权交易合同;

 5.关于湖州项目产权交易补充协议;

 6.湖州东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债权偿付协议。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8-033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3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9.8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0.76亿元。

 2018年1-3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6.1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6.01亿元。

 由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