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寡头重构零售认识商业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管理日志投资中不简单的事 好好赚钱
作者:戴维·霍夫曼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内容简介:
普利策获奖作家作品,兼备戏剧性与真实性。记录俄罗斯寡头政治时期的里程碑之作,具有无可取代的意义。涉及热门话题人物和时期,为读者展示了当今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的历史根源,历史跨度大,资料详实可靠。2011年修订补充版,更新了人物与事态近况。
作者简介:
1995年至2001年间出任《华盛顿邮报》莫斯科记者站站长;现为《华盛顿邮报》特约编辑。
作者:王晓锋
出版社: 浙江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新零售绝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融合相通,在零售营销的技术变革中,顾客洞察——身份识别、位置识别、个性化服务,构成了关键驱动要素。总之,本书将为你一一讲解新零售的真正含义,以及如何用新思维、新模式、新方法来迎接新零售。
作者简介:
王晓锋,上海六韬三略咨询机构创始人,上海九逸科技有限公司CEO,曾任联想零售执行委员会专家委员,常年从事零售研究与实践。
作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