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18-003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股票价格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基本面未发生改变,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本公告中相关风险提示,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截止2018年3月23日最新静态市盈率已经达到约216倍,我公司市盈率远高于同行业其他公司水平,特向投资者提示相关投资风险。

 ●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4402.62万元、-4476.95万元、-7875.58万元,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尚待加强。公司于2018年1月27日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业绩将出现亏损,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到-6,000万元。

 ●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止公告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22日、3月2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且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管理层核实,并向控股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询证,情况如下:

 1、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2、截至公告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及集团公司针对上市公司没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等。

 3、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4、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发函询证,回函主要内容如下:

 截止公告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且集团公司针对上市公司没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集团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未在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四、风险提示

 (一)同行业市盈率比较情况

 公司所属行业大类为制造业,但属于其中的细分行业。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显示制造业最新市盈率37.78倍,公司目前最新静态市盈率已经达到约216倍,我公司市盈率水平远高于同行业其他公司水平。

 (二)公司近三年业绩情况:

 ■

 公司于2018年1月27日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业绩将出现亏损,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到-6,000万元。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信息以在上述报刊及网站上披露的为准,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