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 编号:2018-030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湖南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16%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一、交易概述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8年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粉冶中心收购博云东方1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和《关于拟向吴恩熙收购博云东方1%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云东方”)15%的股权和吴恩熙所持有的博云东方1%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和《关于拟向粉冶中心收购博云东方1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

 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博云东方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湖南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6,000万元

 住 所: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咸家湖路2号

 法定代表人:李詠侠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航空、汽车、火车等刹车材料、金属及其粉体材料、非金属及其粉体材料、硬质合金、超硬材料等粉末冶金材料及设备并提供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销售建筑材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不含危险品)及政策允许的金属材料;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前,公司持有博云东方69%股权,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持有博云东方85%股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三、 备查文件

 1、博云东方《营业执照》;

 2、博云东方《企业工商登记情况表》;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