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恒玖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3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为0。

 3、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至10万份(含)。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的查询,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001和网站www.hffund.com查询交易确认状况。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开始办理。在确定了本基金开始开放申购、赎回的具体时间后,由基金管理人于开始日前按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至少一种指定报刊和基金管理人的公司网站上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4日

 关于华富旺财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赎回结果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本基金管理人”)于2018年3月21日在指定媒介及本公司网站(www.hffund.com)发布了《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华富旺财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华富旺财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或“华富旺财保本”)在第二个保本周期到期日即2018年3月22日开放本基金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华富旺财保本开放赎回的确认结果

 1、2018年3月22日,华富旺财保本的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303,314,784.42份。本次开放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345,758.04份。

 2、本基金管理人于2018年3月23日对本次华富旺财保本的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于2018年3月23日(含该日)起7个工作日内支付款项,具体到账时间以在各销售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本基金于2018年3月23日起进入清算程序。为确保基金持有人利益不因份额净值的小数点保留精度受到影响,经与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在计算2018年3月22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金额时,将本基金份额净值精度提高至小数点后八位,小数点第九位四舍五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客户服务电话: 400-700-8001,021-50619688

 2、网站: www.hf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华富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2018年第3号)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3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1.根据中国证监会《货币市场基金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20号])第十五条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应当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但中国证监会认定的特殊货币市场基金品种除外”。投资者于2018年3月26日赎回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个交易日(即2018年3月27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8年3月26日申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于下一个交易日(即2018年3月27日)起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2.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26日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如遇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ffund.com。

 2.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50619688,400-700-8001。

 3.本基金销售机构:

 1)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2) 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众升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钱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泰诚财富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北京乐融多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大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厦门市鑫鼎盛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万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金观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