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0 证券简称:新能泰山 公告编号:2018-020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实施进展公告

 

 ■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能泰山”)于2017年7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324号),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7月2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按照文件的有关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事宜。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如下:

 一、公司已于2017年8月23日办理完毕宁华世纪100%股权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2017年8月25日办理完毕宁华物产100%股权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2017年8月31日办理完毕南京市燕江路201号房产(合计159 套)的产权过户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2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交割完成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2)。

 二、2017年9月29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确认其已于2017年9月29日受理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新增的426,190,962股股份登记申请材料。

 2017年11月8日,公司披露《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新增股份数量为426,190,962股,发行价格为5.70元/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总数为1,289,650,962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期为2017年11月9日,限售期自股份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上述股份已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公司股东名册。

 三、公司已于2018年1月11日办理完成了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18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变更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6)。

 四、中国证监会已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4,717,894 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有权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有效期(12个月)内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完成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