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5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批文到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7年3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核准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向樟树市爱得玩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410号),核准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樟树市爱得玩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按照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已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的办理。但由于资本市场的变化,自取得核准文件以来,公司股票价格一直较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有一定差距,公司未能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完成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事宜。遵照上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廿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