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18-011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2018年2月8日,公司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控股股东梁建华先生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69,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并计划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与其一致行动人梁建中先生、梁刚先生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A股股票,累计增持股份不少于20万股,且不超过60万股,含已增持股份(即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0.25%,且不超过0.75%),本次拟增持股份不设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资本市场发生变化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经梁建华先生与其一致行动人梁建中先生、梁刚先生协商决定,本次增持计划由梁建华先生实施;截至本公告日,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已经过半,梁建华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梁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建中先生、梁刚先生

 (二)本次增持前,梁建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7,1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3%;梁建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61,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梁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61,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

 (三)过去12个月内,梁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建中先生、梁刚先生无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计划的目的:基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非理性下跌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的认同。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股份不少于20万股,且不超过60万股,含已增持股份(即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0.25%,且不超过0.75%)。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拟增持股份不设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增持人员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实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资本市场发生变化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披露。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经梁建华先生与其一致行动人梁建中先生、梁刚先生协商决定,本次增持计划由梁建华先生实施;截至本公告日,增持计划实施时间已经过半,梁建华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截至目前,梁建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7,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9%;梁建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61,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梁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61,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

 特此公告。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18-012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8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桑锐电子50.01%股权及相关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23,404.68万元现金收购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锐电子”)50.01%股权。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关于收购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2)、《关于收购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

 二、交易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向股权出售方支付全部收购价款,并已完成了股权交割手续,桑锐电子正式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对桑锐电子的收购,顺应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和变革趋势,符合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战略。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短期盈利水平将得到有效提高,并通过技术协同、服务协同和市场协同的方式,全面提升公司在通信网络服务领域和物联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