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设立
境内外战略股权投资基金

 TCL于3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拟共同打造目标约为7500万美元规模的海外并购基金及2.01亿人民币规模的国内并购基金。

 公司表示,设立境内外战略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期望通过专业化的管理和市场化的运作,在全球投资与TCL集团业务能创造协同效益的产业,特别是在半导体显示、新一代多媒体及通讯领域拥有革命性技术的公司及初创企业,在获取财务收益的同时,通过该基金围绕公司所处产业进行投资与整合,强化公司在主业的核心竞争力,加速公司的产业升级和成长。(常佳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