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泰合健康 公告编号:2018-020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1月30日,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四川温资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温资”)签订《股权转让合同》,约定公司将持有的成都业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康置业”)100%股权转让给四川温资,股权转让交易价格总额为43,000万元。

 2017年11月30日、2017年12月1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组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0号—重大资产重组》等法律法规,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合同约定,四川温资应于股权转让合同签订后十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18,000万元;应于股权转让合同生效后三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至35,000万元;剩余8,00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应在本次股权转让变更登记办理完毕之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即:延期付款期间)完成支付,四川温资同意按照应付未付款项×0.27%。/日×实际延期付款天数向公司支付延期付款补偿金。公司收到四川温资支付的第一期、第二期标的资产的股权转让价款(合计35,000万元)后的5个工作日内,公司配合四川温资办理完成标的资产变更登记需由公司出具的相关资料和文件。

 2018年3月22日,公司收到四川温资股权转让款1,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共计收到四川温资股权转让款39,000万元,业康置业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持有的业康置业100%股权已过户给四川温资,公司不再持有业康置业的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过程中未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未导致本次交易发生实质性变动,交易双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