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8-011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泰长财证券”)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止。恒泰长财证券需履行相关持续督导职责。恒泰长财证券原委派赵源先生、张建军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

 因原保荐代表人赵源先生工作变动,无法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恒泰长财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郑勇先生接替赵源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郑勇先生、张建军先生。

 附:郑勇先生简历(变更后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4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郑勇先生简历

 郑勇先生,现任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11年投资银行业务从业经验。曾主持或参与沈阳化工非公开发行、祁连山非公开发行、丰林集团IPO、祁连山配股、游久游戏重大资产重组、太龙药业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