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关于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根据

 关于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根据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的要求及相关规定,并经与相关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决定对旗下59只基金调整投资交易限制、申购与赎回安排、基金估值和信息披露等内容并修改相关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应条款。

 关于相关基金基金合同修改的具体内容请详见附录。

 涉及基金合同修改的59只基金产品名单如下:

 ■

 其他需提示的重要事项

 1、本次59只基金合同修改的内容和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在本公司对相关基金基金合同进行修改后,也将对相关基金托管协议涉及的上述有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并于本公告日在公司官网上同时发布经修订后的相关基金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及摘要将随后在定期更新时根据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2、本次修改后的基金合同自2018年3月31日起生效。根据《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本基金管理人将对除货币市场基金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以外的开放式基金,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者收取不低于1.5%的赎回费,并将上述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于投资者2018年3月30日15:00之前的赎回申请,适用调整前的赎回费规则;对于投资者2018年3月30日15:00之后的赎回申请,适用调整后的赎回费规则。

 3、投资者可访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录

 一、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二)《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除此之外,本基金的C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率将调整为: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

 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C类基金份额赎回。对C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二、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二)《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除此之外,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将调整为: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

 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大于等于7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三、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

 (二)《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除此之外,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将调整为: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

 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A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大于等于7日的A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

 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C类基金份额赎回。对C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四、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二)《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除此之外,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将调整为: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

 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大于等于7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五、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二)《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大海洋战略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

 六、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

 (二)《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

 七、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二)《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在定期更新时相应修改。

 八、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等权重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一)《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等权重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