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中证500指数增

 《博时智臻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智臻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银联智惠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

 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中证银联智惠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基金份额类别并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提供更灵活的理财服务,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根据《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3月31日起对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增加C类基金份额类别并修订《基金合同》、《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以下简称《托管协议》)等相关法律文件。

 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公司对法律文件中有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现将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一、 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基金份额类别方案概要

 (一)基金份额分类

 在投资者申购时收取申购费用,在赎回时根据持有期限收取赎回费用,但不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基金份额,称为A类基金份额(原基金份额自动转入A类基金份额,简称: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A,代码:005062);在投资者申购时不收取申购费用,在赎回时根据持有期限收取赎回费用,且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基金份额,称为C类基金份额(简称: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C,代码:005795)。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代码。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将分别计算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公式为计算日各类别基金资产净值除以计算日发售在外的该类别基金份额总数。

 投资者可自行选择申购的基金份额类别。本基金不同基金份额类别之间不得互相转换。

 (二)基金费率

 本基金两类基金份额类别的管理费率、托管费率、销售服务费率、申购费、赎回费与申购、赎回数量限制以及账户最低持有基金份额余额限制如下表所示:

 ■

 注:1、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于持有7日以内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100%计入基金财产,对于持有7日以上(含7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中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计入基金财产,未归入基金财产的部分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2、各销售机构在不低于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首次最低申购金额和追加最低申购金额限制,具体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3、各销售机构在符合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单笔赎回申请限制,具体以销售机构公布的为准,投资者需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三)其他

 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机构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等,本公司有权根据具体情况增加或者调整销售机构,敬请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

 1、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自公告生效之日起开通申购、赎回业务;

 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开通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述业务进行调整并按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进行披露。

 二、 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中与增加基金份额类别有关的内容进行修改

 (一)《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

 (二)《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上述修订自2018年3月31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4日

 博时裕晟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3月2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发放红利0.2200元人民币。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对于未选择本基金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

 (3)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18年3月28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请投资者到销售网点或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若投资者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并在2018年3月28日申请赎回基金份额的,其账户余额(包括红利再投资份额)低于1份时,本基金将自动计算其分红收益,并与赎回款一起以现金形式支付。

 (5)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bosera.com)或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费)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