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州医药 公告编号:2018-022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核准批复到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383号),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17年3月23日)起24个月内有效。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6)。

 在获得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后,公司密切关注市场利率变动情况,积极推进发行准备工作。在综合考虑市场环境、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以及融资成本等因素后,为有效控制成本费用,保证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未在该批复有效期内实施公司债券发行,该批复已到期失效。

 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后续如再推出债券发行计划,在履行相应的内部审批程序后,将及时披露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