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编号:2018-031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权益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普信”或“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收到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的通知,其管理的中航信托·天启(2016)55号诺普信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2018年3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本公司流通股350万股,成交价格为6.5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29%。本次权益变动后,中航信托持有公司股份45,571,8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56%,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二、减持前后的持股情况

 ■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减持原因是偿还优先级资金到期利息和部分本金。目前,公司制剂业务稳步增长,田田圈农业服务业发展加快,形成了业绩双轮驱动的态势,相关经营指标日益趋好。为减少因本次减持而可能给持有人带来的损失,公司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在此提议并承诺:在自愿、合规的前提下,经过公司证券部备案后,凡本期资管计划持有人,自即日起6个月内买入诺普信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在职的员工,若因此对应产生的亏损,由其本人予以全额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同时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详细内容请见2018年3月24日刊登《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