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17-18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先生提交的《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方案基本情况

 1、方案的具体内容

 ■

 2、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

 伴随公司多元化、国际化战略实施,公司进入快速成长阶段,近两年对外投资金额较大,存在后继资金支出安排。公司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发展预期,是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和对投资者回报的情况下提出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利润分配计划、股东长期回报规划及公司做出的相关承诺。

 二、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说明

 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先生提交的《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函》后,董事张志强先生、谢云先生、郝廷艳先生、张凯先生参与了对上述预案的讨论并书面签字确认,承诺在董事会正式审议该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先生承诺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该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在该事项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函。

 2、关于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确认意见。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股票代码:002742 股票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18-19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潘先文先生通知,获悉潘先文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潘先文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13,294,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7%。其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股份数额为133,352,3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2.52%,占公司总股本的30.87%。

 3、公司股东潘先文先生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股权变更。

 备查文件

 1、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