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8-024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和2018年3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总股本由60,000,000股增加至60,562,100股,并修改了公司章程。针对上述事项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56110429R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碧波路572弄115号1幢

 法定代表人:姚见儿

 注册资本:人民币6056.2100万元

 成立日期:2003年11月06日

 营业期限:2003年11月06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生物、医药技术、医药中间体、诊断及科研试剂、仪器的研究、开发,自有技术成果转让;科研试剂及医疗器械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科研仪器、科研试剂及医疗器械(限《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中核定的医疗器械,其他医疗器械除外)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提供上述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质检、安检管理等要求的,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许可后开展经营业务。)。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0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