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8-016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丁福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丁福生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丁福生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丁福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有关规定,丁福生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丁福生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丁福生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董事会对丁福生先生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8-017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土建施工SG7-3标段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73,297.03万元。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模式

 3、项目工程工期:1,075日历天

 4、项目范围:市民中心站、市民中心站~奥体站区间、中间风井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工程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8.33%,对公司2018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