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口子窖
时任监事冯本濂被公开谴责
□本报记者 周松林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交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口子窖时任监事冯本濂违规减持公司股票,决定对其予以公开谴责,并通报安徽省政府,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经查明,冯本濂于2017年9月28日至29日期间,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8.3万股。公司预约于2017年10月27日披露2017年度第三季度报告。冯本濂作为公司监事,在定期报告披露前30日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了定期报告窗口期减持公司股份方面的违规。

 上交所表示,冯本濂违规减持公司股票数量巨大,情节严重,严重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其在《监事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