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32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及投资设立全资
子公司的补充说明公告

 ■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科达股份关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及《科达股份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就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补充说明

 科达区块链产业基金的管理人上海瑞鼎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鼎钜融”)于今年募集了一只人民币基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瑞鼎钜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该基金已投资了区块链产业相关公司。瑞鼎钜融虽具有一定的行业经验和投资判断,但该公司成立时间较短,投资项目较少,且投资项目尚处于初创期,后续能否达到预期实现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因此由瑞鼎钜融作为管理人管理的本次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能否达到预期目的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二、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补充说明

 前期公告中,公司披露科达众连将打造入口型的区块链媒体平台,打造国际性的区块链资讯平台和流量入口,并助力公司业务以媒体形式为切入口在海外的扩展。同时将以区块链研究院的形式,结合双领域专家进行研究探索,树立行业权威,引导产业发展。

 以上表述是公司针对科达众连未来的远期目标,目前上述项目尚处于起步阶段,相关项目尚未开展,具体实施落地以及实现时间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区块链技术尚处于起步阶段,外部条件及技术成熟度尚需考虑,设立科达区块链产业基金及科达众连对上市公司短期无重大影响,未来上述项目能否实现、实现方式和实现时间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