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9 证券简称:亚翔集成 公告编号:2018-010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决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翔集成”)于近日收到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发来的《工程决标通知书》,确认亚翔集成为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洁净包C1包及洁净包C2包的中标单位。现将决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决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洁净包C1包

 1.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创强路169号(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内)

 2. 建设单位: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3. 决标金额: 520,800,000.00元(大写:伍亿贰仟零捌拾万元整)

 4. 工程期限:预计2018年12月30日完工

 5. 工程概况:此工程为广州富士康第10.5代TFT-LCD显示器生产线项目CELL包,本工程范围包含洁净室内装系统工程、洁净室机械系统工程、洁净室电照系统工程、洁净室消防系统工程、洁净室自控系统工程、洁净室管路工程、具体以包定义文件、图纸、技术规格书为准。

 项目名称: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洁净包C2包

 1.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创强路169号(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内)

 2. 建设单位: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3. 决标金额:212,000,000.00元(大写:贰亿壹仟贰佰万元整)

 4. 工程期限:预计2018年12月30日完工

 5. 工程概况:此工程为广州富士康第10.5代TFT-LCD显示器生产线项目OPEN CELL包,本工程范围包含洁净室内装系统工程、洁净室机械系统工程、洁净室电照系统工程、洁净室消防系统工程、洁净室自控系统工程、洁净室管路工程、具体以包定义文件、图纸、技术规格书为准。

 二、本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若能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因属于决标通知,如有中标通知书或正式合同签署,公司将进一步公告。项目建设内容、结算及付款方式等具体内容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