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京汉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0
京汉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汉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汉股份”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联合领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的报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与品牌管理的需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联合领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更名为“联合领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目前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联合领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6MA283EY33C

 住所:浙江省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二十号办公楼110室

 法定代表人:蒋莉

 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12月14日

 营业期限:2016年12月1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京汉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