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钱多宝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3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8年3月13日,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业务限额进行了公告,具体内容为:自2018年3月14日起,本基金单个账户每一开放日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累计不得超过100万元 (A类和I类份额合并计算)。

 (2)本次公告是对上述业务限额的调整。即本基金于2018年3月21日起业务限制调整为:第一、单个基金账户每一开放日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累计不得超过1000万元(A类和I类份额合并计算)。第二、单个基金账户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为1000万份(A类和I类份额合并计算,该限额针对投资人发起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因收益结转增加份额等情形除外)。

 (3)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情请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