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18-016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委托理财金额:公司自有资金800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保本型)

 委托理财期限:90天到180天不等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确保正常经营需求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1.3亿元(含本数)的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保本型),该投资额度自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相关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单笔最长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具体信息详见公司当日披露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和《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3)。

 2017年9月15日,公司披露了截至该日已根据董事会决议委托理财的情况。具体信息详见《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17)。

 2017年11月24日,公司披露了自上述日期之后截至该日根据董事会决议委托理财的情况。具体信息详见《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1)。

 现将上述公告之后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为方便表述,下文视需要统称公司)根据董事会决议委托理财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委托理财概述

 ■

 二、终止及存续的理财产品概述

 1.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

 自2017年8月1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后至今,公司购买且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概况为:

 2.目前存续的理财产品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处于有效期的理财产品概况为:

 三、本次协议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交易对方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四、本次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1.基本说明

 本次委托理财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依法增加公司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公司本次委托理财使用的资金为银行账户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本次委托理财业务不需要提供履约担保。公司与所有交易对方已经签订了相关理财产品协议等文件。

 2.敏感性分析

 公司本次开展的委托理财业务,并非以中长期投资为目的,主要针对公司银行账户资金短期闲置情况,通过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取得一定理财收益,相关账户资金以保障经营性收支为前提,不会对公司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

 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3.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本次委托理财的目标产品均为银行封闭式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相关协议中明确约定协议项下理财产品保障资金本金、收益浮动。

 公司本次办理委托理财业务的交易对方,对相关理财业务管理规范,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严格,本次委托理财着重考虑收益和风险是否匹配,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理财资金到期收回。公司将及时关注委托理财资金的相关情况,做好风险防范与控制。

 五、委托理财合计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根据董事会决议正在管理的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本金合计为1.25亿元人民币,符合董事会决议要求。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