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ST德力 公告编号:2018-031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
进行增资并实施技改及透镜料块玻璃项目的进展公告

 ■

 一、项目简介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德力股份”)于2017年2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并实施技改及透镜料块玻璃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计人民币3,751.09万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意德丽塔(滁州)水晶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公司”)进行增资并实施技改及透镜料块玻璃项目(详见公司披露的2017-018号公告)。2017年4月17日,滁州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详见公司披露的2017-039号公告)。

 截止2018年3月18日,滁州公司的技改及透镜料块玻璃项目的各项调试工作已结束,产品顺利下线,基本达到预计生产能力。

 截止2018年3月18日,滁州公司的技改及透镜料块玻璃项目已完成投资〖2611.57〗万元。根据项目可研报告,该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1,000万净利润。

 上述项目合理利用了滁州公司现有厂房等基础设施,充分发挥窑炉的设计产能,公司在对现有晶质酒具生产线进行技改的同时结合目前的市场需求完成透镜料块玻璃项目的建设。项目的达产提升了滁州公司的产能利用率,丰富了公司产品系列将在改善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整体产能、拓展市场份额、提升产品整体毛利率等方面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

 二、项目实施风险

 成品率波动风险:因料方在实验室和实际的窑炉生产过程具有较多的可变因素,项目达产后,仍存在产品的良品率能否维持稳定及成型产品达不到设计要求或折光率等技术参数偏离预定目标参数的风险。

 市场风险:项目达产后,存在市场因素致使产品销售未能达到预定的产销率及价格波动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