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盛农期指数震荡上行概率大

 截至3月16日,易盛农期指数收于1076.70点,周一指数报1078.01点。油脂油料方面,菜油震荡上扬,涨幅1.67%。节后国内油脂去库存进程显著,上周菜油降幅最为明显。菜粕震荡下跌,跌幅1.06%。沿海菜籽油厂开机率大幅回升,菜籽压榨量回升,菜粕供应增幅明显。

 棉花周跌幅1.87%。国内阶段性供应总体较为宽松,商业库存处于近年同期较高位置。上周开始进行的2018年国储棉轮出中,储备棉成交率与成交均价下滑,棉价承压。

 白糖方面,配额外进口许可证发放了150万吨,低于预估的190万吨,不及预期,利多糖价。而且由于目前糖价已经处于成本线下,对糖价起了有利支撑。

 总体来看,农产品处于相对低位,易涨难跌,尽管短期部分品种仍有调整需求,但中长期看,易盛农期指数继续震荡上行概率较大。(南华基金 张思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