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摩登大道 公告编号:2018-023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收购,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摩登大道,证券代码:002656)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于2018年2月2日、2月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7)。2018年2月22日,经公司确认,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3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司于2018年2月2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于2018年3月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0),于2018年3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于2018年3月12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交易各方正积极讨论交易方案,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有关工作,各方均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鉴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