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周跌1.89%

 创业板指周跌1.89%,终结了此前连续四周的超强升势。

 上周,创业板的走势可谓是“跌宕起伏”。既有周初的反弹,也有其后几个交易日指数的震荡下挫。

 春节开始后,持续反弹的创业板无疑已成为当前观察盘面热度的一大重要“风向标”。而总结过去经验,分析人士表示,不难发现,一个板块若要形成趋势性的行情,需要具备三个条件,即低估值、基本面反转和宏观环境配合。过去两年,食品饮料、银行、保险的行情都是这样。对于后市创业板或者成长股而言也是如此,若要形成趋势性行情,需要低估值、基本面反转以及利率持续下行三个条件。短期来看,创业板或仍难现“大反转”。(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