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广:用做实业眼光选股
□本报记者 张焕昀

 时隔一年,中国证券报记者再次采访到景顺长城基金股票投资总监余广。

 2017年,余广管理的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景顺长城精选蓝筹基金收益率均在45%以上。同时,作为景顺长城基金的投资总监,他带领的股票投资团队在2017年整体业绩优异,管理的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超过30%,在89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四。

 余广以坚守价值闻名。虽然去年市场风格千变万化,但这位“以实业眼光做投资”的投资总监,所管理的基金去年各季度报告显示持仓变化并不大。而他的投资风格和理念也一如从前,精选基本面优质个股,长线持有。

 在A股市场,没有变化实非贬义,因为在大多数时候,基金经理做到不漂移、始终坚持自身风格并非易事。一年后和余广一起复盘,记者发现这位A股市场老将,又有了一些值得说道的地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