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麦达数字
换手率达26.22%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上周五,麦达数字大幅拉升,强势涨停,收于11.88元,上涨10.00%,全天成交8.69亿元,换手率达到了26.22%。Wind数据显示,16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5184万元。

 消息面上,麦达数字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新兴产业的“独角兽”企业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不独国内,国外成熟资本市场也是如此,这对公司战略落地来说是好事。在新兴产业领域,公司已经投资的赢销通、六度人和(EC)、富数科技等都属于云计算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如果新兴产业获得更好的监管政策支持,预期这也将会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根据此前麦达数字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33亿元,同比增长16.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46.3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08.95万元,同比大增194.13%。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麦达数字表现十分强劲。上周五大涨更是让麦达数字股价刷新阶段高点。由于基本面强劲,量价关系配合较好,后市该股仍具备进一步走高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