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战略精选

 

 建信战略精选(A:005596,C:005597)是建信基金新发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策略,灵活配置大类资产,动态控制组合风险,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选战略性看好的股票,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港股通标的票占股票资产的0-50%。

 

 动态组合,稳定增值:建信战略精选基金在个股选择上,着眼于产业体系的升级,新兴产业的崛起,立足商业模式多元化、国际化,重点关注中国经济转型背景下带来的各类投资机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精选出成长空间大、公司治理完善、具有做大做强潜质的优质企业。同时,该基金还通过港股通投资于港股市场。重点关注A股稀缺性行业个股,包括优质中资公司(如内地互联网及软件企业、内地部分消费行业领导品牌等)、A股缺乏投资标的行业,以及具有良好成长性,并有持续领先优势或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定性定量分析兼顾:定性分析主要基于投研团队对公司的案头研究和实地调研,包括所属细分行业情况、市场供求、商业模式、核心技术等内容,深入分析公司的治理结构、经营管理、竞争优势,综合考虑公司的估值水平和未来盈利空间。定量分析主要根据相关财务指标,如营业利润率、净利率、每股收益(EPS)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等,分析公司经营情况、财务情况等,并综合利用市盈率法(P/E),市净率法(P/B)、折现现金流法(DCF)对公司进行合理估值。

 基金公司实力雄厚:建信基金是中美合资的基金公司,依托股东中国建设银行在金融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和美国安信集团的服务经验,建信基金开展了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并具有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和QDII资格。建立了完善的公募产品线,管理普通基金、货币基金、理财基金等共141只基金,管理规模达到4922.95亿元。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型品种,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