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18-019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敖东”、“公司”或“发行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8]184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人民币24.13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4,130,000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敖东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06”。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

 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12,281,674张,即1,228,167,4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0.9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848,320张,即1,184,832,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9.10%。

 本次网上认购款项缴纳工作已于2018年3月15日(T+2日)完成。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已参与网上申购并中签且及时足额缴款的网上投资者送达获配通知。

 一、网上中签缴款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做出如下统计:

 1、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张):11,523,155

 2、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元):1,152,315,500

 3、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张):325,165

 4、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元):32,516,500

 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情况

 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以及因结算参与人资金不足而无效认购的可转债由主承销商包销。此外,《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中规定网上申购每10张为1个申购单位,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每1张为1个申购单位,因此所产生的发行余额6张由主承销商包销。本次主承销商包销可转债的数量为325,171张,包销金额为32,517,100元,包销比例为1.35%。

 2018年3月19日(T+4日),主承销商将可转债认购资金划转至发行人,由发行人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交登记申请,将包销可转债登记至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三、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如对本公告所公布的发行结果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A座16-18层

 法定代表人:冯鹤年

 电话:010-85120190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发行人: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