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创新成长今起发行

 中欧基金旗下的中欧创新成长即将于3月19日发行。

 中欧创新成长是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重点关注制造升级和消费升级领域中的白马标的机会,同时关注创新能力强的中小成长公司。公开资料显示,该基金还可以参与港股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中欧创新成长的拟任基金经理是中欧基金成长精选策略组负责人王培。王培在投资中善于捕捉行业机会,市场适应能力强,不会被市场风格绑架。王培把A股标的分成稳定增长类、周期类和阶段成长类三大类型,并按照不同的投资逻辑和投资策略灵活配置资产。

 对于2018年的投资机会,王培认为,中国经济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投资者可以聚焦制造业升级和消费升级新业态这两大领域,今年或是“白马分化、迎接创新、等待成长”的一年。在他看来,大多数龙头白马股的重估定价已基本到位,今年波动率或将上升,投资者可以期待更多“小黑马”的出现。(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