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维持长白山集团AA评级

 新世纪维持长白山集团AA评级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跟踪评级公告,维持对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AA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新世纪评级指出,跟踪期内,长白山集团收入实现小幅增长。受景区免票政策变化及景区资源使用费等期间费用占比较高影响,公司主业盈利能力仍较一般,公司利润对政府补助具有一定依赖。随着各旅游产业项目及房地产项目建设的推进,该公司负债规模有所扩大。但得益于未分配利润的积累,公司净资产实力逐年增强,负债经营水平虽有所提升但仍处于较合理水平。

 中诚信维持中泰集团

 AA+评级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公告,维持对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AA+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诚信国际指出,跟踪期内,中泰集团盈利及获现能力提高,并继续保持突出的行业地位、产业链不断完善、成本控制力较强、融资渠道畅通,受到政府支持。但也关注到,主要产品价格波动影响公司盈利稳定性、公司债务规模持续增加、未来保持较大规模资本支出、面临一定偿债压力、应收账款和预付款较多、受限资产和对外担保额较高等对公司经营和整体信用水平的影响。(王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