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威科技尾市发力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汉威科技昨日走出“V”型反转,早盘快速冲高后持续回落,午后随着多空博弈加剧,该股反复在红绿之间切换,盘中最低时股价曾下挫至13.60元,不过之后行情迅速反转,汉威科技开始一轮大斜率拉升,收盘时最终将涨幅锚定在2.61%,报14.17元。

 汉威科技3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的泰瑞数创属细分行业龙头,行业应用广泛,如高德地图等软件均使用泰瑞数创提供的底层技术,目前有上市方面的打算。

 据了解,公司参股的泰瑞数创在智慧城市空间地理信息市场方面拥有十年的深厚经验,完成了三维数字北京、三维数字深圳、三维数字上海、三维数字广州等几十个三维数字城市项目。目前泰瑞数创的“SmartEarth3DGIS”平台已经占据了中国三维GIS市场的优势地位。用汉威科技自己的话说,其“在气体传感器领域已经接近于‘独角兽’公司”。

 近期市场对“独角兽”概念热情高涨,资金参与热度较高,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受到交易活跃度提振,该股接下来持续走强的可能。不过2月以来,汉威科技累计涨幅较高,前期受到半年线压制曾出现三连阴,建议投资者参与追高的同时注意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