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8-007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公告

 ■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8年3月17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因公司年报编制工作时间紧且工作量大,尚有部分审计工作和审计程序未完成,本着审慎原则及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同时为确保年度报告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调整至2018年3月24日。

 公司将积极配合审计机构完成相关审计工作,确保按照调整后的时间披露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调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