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金枫酒业 编号:临2018-003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

 因工作调动原因,张健先生于近日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了辞去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长职务的辞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健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据此张健先生的辞呈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后生效。

 公司监事会对张健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616 证券简称:金枫酒业 编号:临2018-004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产品提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鉴于原辅材料、人工成本等上涨因素,产品成本不断上升;同时,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和公司产品的供需状况,公司决定自2018年4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涉及产品的提价情况如下:

 1、石库门高档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6.5%,该系列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9,770万元。

 2、金色年华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5%,该系列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8,550万元。

 3、和酒中档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3%,该系列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12,042万元。

 4、侬好部分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9%,该系列部分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4,782万元。

 本次部分产品价格调整将对公司2018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