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程
去年净营收268亿元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3月15日,携程公布2017年财报。2017年全年,携程净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68亿元,同比增长39%。若不计股权报酬费用,归属携程股东的净利润为40亿元人民币,同比几乎翻倍增长。

 2017年,携程四大业务持续保持高增长。其中,国际机票业务板块强势增长。“携程对天巡的投资协同效应显现。”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称,“天巡拥有近7000万的月活跃用户。我们帮助天巡开发了直接预定引擎,这使得携程在天巡上的转化率提升了50%以上。五年之内,携程国际业务收入在整体收入占比将提高到40%-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