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江集团
拟发65亿元短期融资券
杨洁 张斌

 滨江集团3月15日晚公告称,基于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6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流动资金贷款和其他符合规定的用途。

 公司表示,该事项符合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及发行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及风险。(杨洁 张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