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8-051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得土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3月14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禅城分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最高价31,300万元竞得TD2018(CC)XG0002地块(以下简称“项目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现将上述项目地块的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竞买上述项目地块需支付的成交价款未超过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即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金额的100%),上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将根据《成交确认书》的有关规定,签订项目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等相关文书及合同。

 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部分房地产项目引入合作者,将影响公司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