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2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相关事项正在筹划审议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该事项属于应当披露的重大信息。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且预计难以保密,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通达股份,证券代码:002560)于2018年3月16日(周五)开市起停牌。公司本次停牌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预计不晚于2018年3月3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一、基本情况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背景和目的

 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航空零部件和工装应用于多型歼击机、教练机、大型运输机、无人机、导弹及其相应生产单位,业务涉足航空零部件制造领域。航空零部件制造业属于国家大力支持的战略性产业,募集资金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航空零部件产能,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影响力,扩充公司生产规模,改进产品结构,最终扩大公司营业收入来源,巩固公司在国内航空零部件市的市场地位。

 2、拟募集资金金额范围及募集资金投资方向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预计5-10亿元(具体以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为准),募集资金拟主要投向航空零部件制造基地项目,用于扩大公司航空零部件产能规模。

 3、公司副总经理任健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构成交联交易。本次发行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拟聘请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公司及相关各方将按照《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根据本次发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进展情况。

 三、风险提示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