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要约
收购事宜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8-004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要约

 收购事宜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8年3月15日收到《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事宜的进展情况》的函,现将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函件(要约收购事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7年6月19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集团”)与西安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西安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覆盖曲江新区、西咸新区、未央、碑林、莲湖等多个区域。在此背景下,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曲江新区管委会”)和华侨城集团于2017年6月19日签署了《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华侨城集团公司投资平台及合作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年6月29日,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西部投资”或“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化控股”)、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投”)签署了《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关于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框架协议》,华侨城西部投资拟对曲江文投增资并取得51%的股权,成为曲江文投的控股股东。

 曲江文投的全资子公司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旅游集团”)为上市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旅”或“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1.66%。本次增资完成后,华侨城西部投资通过曲江文投、曲江旅游集团间接拥有曲江文旅的权益将超过曲江文旅已发行股份的30%,从而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因此,根据《证券法》和《收购办法》,华侨城西部投资应当向曲江文旅除曲江旅游集团之外的其他所有持有上市流通普通股(A股)的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曲江文旅上市地位为目的。公司于2017年7月1日公告了《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分别于2017年8月29日、9月28日、10月27日、11月24日、12月22日、2018年1月19日和2月13日将交易进展通知了上市公司。

 截止目前,本次交易的审批情况如下:

 一、本次交易已履行的决策(审批)程序

 2017年6月27日,曲江新区管委会出具《关于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增资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西曲江发[2017]211号),同意华侨城集团全资子公司华侨城西部投资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增资曲江文投。

 2017年6月27日,华侨城西部投资执行董事作出执行董事决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对曲江文投进行增资。

 2017年6月29日,华侨城西部投资、曲江文化控股、曲江文投三方签署了《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关于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框架协议》。

 2017年9月7日,华侨城集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的请示。

 2017年9月15日,曲江文投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华侨城西部投资增资曲江文投事宜。

 2017年9月15日,曲江文投股东曲江文化控股作出股东决定,原则同意华侨城西部投资增资曲江文投事宜。

 2017年9月19日,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会会议原则同意华侨城西部投资向曲江文投增资扩股事宜。

 2017年9月25日,中共西安曲江新区工作委员会会议原则同意华侨城西部投资增资扩股曲江文投有关事宜。

 2017年9月28日,曲江新区管委会、曲江文化控股、曲江文投、华侨城集团和华侨城西部投资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增资扩股协议》。

 2017年11月14日,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关于华侨城集团收购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的通知》【商反垄初审函[2017]第293号】,同意华侨城集团可以实施集中。

 2017年12月4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出具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市政函[2017]143号),同意曲江文投增资扩股方案相关事宜。

 二、本次交易尚需取得的审批

 2017年9月29日,曲江已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上报国资监管部门审批本次增资扩股事项。目前陕西省人民政府正在审核该事项,待审议通过后将按照有关规定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审批或备案。

 本次交易根据《国有单位受让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规需要履行有关法律程序,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公司无法自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之日起六十日内公告要约收购报告书,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特向贵司告知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公司将每三十日告知贵司交易进展情况,直至公告要约收购报告书。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在收到上述部门有关本次交易的批复后将及时通知贵司。在满足要约收购条件时将及时公告要约收购报告书。”

 本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8-005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

 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购买理财产品金额:6000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产品名称:浦发银行利多多之步步高升理财产品、中信理财之共赢稳健周期35天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一、上期理财产品收益情况

 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购买交通银行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出资5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稳得利”28天周期型理财产品;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订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浦发银行步步高升理财产品;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与交通银行签订购买交通银行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出资1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稳得利”28天周期型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临2017-044公告)。

 上述理财产品已如期赎回,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5500万元,取得投资收益人民币606,821.93元。

 二、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概述

 (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1、公司于2018年3月15日出资30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利多多之步步高升理财产品。

 2、公司于2018年3月15日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共赢稳健周期35天理财产品。

 (二)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购买理财产品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已对购买理财产品协议方浦发银行及中信银行的基本情况、信用评级情况及其交易履约能力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认为具备履约能力。

 四、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一)基本说明

 1、浦发银行利多多之步步高升理财计划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利多多之步步高升理财计划;

 (2)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风险等级:较低风险;

 (4)产品预期收益率:本产品根据投资者不同的持有期间设置不同的产品预期收益率,2018 年1 月17日起如下:

 ■

 产品成立后,浦发银行有权根据投资运作情况不定期调整产品预期收益率。

 2、中信理财之共赢稳健周期35天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共赢稳健周期35天理财产品;

 (2)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3)中信理财产品风险评级:PR2级(稳健型);

 (4)产品期限:35天,如遇该期产品提前终止或该期产品投资起始日、到期日调整,则产品投资期限由实际投资期限决定;

 (5)投资周期起始日:收益起计日即为投资周期起始日;

 (6)投资周期结束日:自投资周期起始日后第35个自然日为该投资周期结束日;

 (7)产品预期收益率:5.20%。

 (二)敏感性分析

 公司运用闲置资金购买较低风险、稳健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及日常资金流转的资金需求,且能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投资回报。

 (三)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本着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选择的是较低风险、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可控。

 五、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余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含本次)。

 六、备查文件

 1、浦发银行公司理财产品说明书(产品名称:利多多之步步高升理财计划)

 2、中信理财之共赢稳健周期35天理财产品说明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