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8-008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企业七一二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属自愿性信息披露。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9日发布了《关于收购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6),公司约以2.8亿元对价获得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二有限”)约11%的股权,并提名两名董事。2015年7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受让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5),以挂牌价28,228.5万元竞购了七一二有限11.07%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持股比例由10.84%上升至21.91%。

 根据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二股份”)(603712.SH)于2018年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布的公告,七一二股份将以4.55元/股的认购价格首次公开发行数量为10,000.00 万股的股票,并于2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上市后,七一二股份的总股本为77,200.00 万股,公司的持股比例由21.91%下降至19.07%,为七一二股份第二大股东。

 TCL 集团自2015年2月参股七一二股份,与原有股东共同发挥了各方技术和渠道优势,顺应了我国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的指导以及装备体系化、信息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为我国逐步构建军民一体化的战略体系做出贡献。七一二股份的成功上市,不仅为公司带来投资回报,也有利于公司通过既有的通信领域技术优势,更加积极的开拓军用、警用、铁路、交通等行业专用通信设备,集群移动通信系统等市场。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